秋鸽鸽鸽鸽

咕咕咕咕咕咕咕?

【剑客组】祭日

【剑客组】祭日

新人决定拉低全圈水平【?】
 这是个匆忙产物,所以有很多bug也表达不清,接下来就说一下简介好了:剑客组杰菲,人设取于动画和手游加私设。剑杰当众对剑菲说 你不可能成为一个剑客+一堆严厉话语打击了剑菲自尊心然后跑去了汤姆那里躲起来【真.师生关系】剑杰好几天都找不到剑菲,剑汤也是站剑菲边【和蔼性格私设?】剑杰和剑汤被通知上战场了,然而剑汤不知道剑杰如此在意剑菲,再一次战斗中被找到弱点然后就领盒饭,剑菲听到前线传来的消息想去前往现场,然而最后只能看到的是一座简陋墓碑,悲痛欲绝和自我攻略下晕了过去,也就是精神疾病上的【遇到过分刺激的事情会选择遗忘或扭曲记忆】,再次醒来也就是相当于变了一个人【开始只是变得沉默寡言】,不是人格分裂而是那种“其实内心还是有本性的”,可是剑汤的偏导让剑菲人设大变,而后各种途径让路人们不再提这件事,可是忽略的一点是:祭日满天撒花,曾经杰菲也是有过关于花的话题,所以剑菲还是有印象的只是文中没提到,最后其实想分开几个路人问答,可是由始至终只提了一个路人的八卦精神【?】
 所以真的很匆忙,因为我现在被……被舍友催催催催去吃饭QWQ新人作品请勿喷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白色花瓣在少年的窗台边飘落。

少年看了看书上的一片花瓣,略微疑惑的抬起头看向窗外不断落下的花雨。

“……”少年感觉到心传来熟悉的疼痛,即使他不懂为何如此。

他并不想沉浸于悲伤,汤姆先生说过剑客不能拥有负面情绪,尤其是悲伤这种易看穿的情感。

少年拿起一片花瓣,放在鼻子下嗅了嗅。

不够新鲜,失去泥土的芬芳和应有的水分。

“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采用这样的花瓣来漫天洒……”少年嘀咕着,无心再看书。

——

今天的街上异常平静。

因为今天是白衣剑少,传说那位战死的英雄的忌日。

也是剑客泰菲,如今的剑圣,的成人礼日。

——

众人不知道是该为白衣剑少哀悼还是为剑圣成人礼献上祝福亦或是……

虽然剑圣他丝毫不在意,反而对白衣剑少那位战死英雄表示好奇。

“汤姆先生嘱咐过我,不能听有关白衣剑少的一切有关世事。为什么?”当年剑菲向着国王倾诉。

如今他成年了。

战死沙场的英雄为什么不能了解,家喻户晓妇孺皆知,为何唯独他不能触碰?

迟来的求知欲催促他应该寻找答案。

或许他应该去寻找剑客汤姆,他肯定知道些什么。

“很抱歉我的剑圣大人,皇家剑术师一大早就去祭拜他的故友了。”一位新来的剑客说。

“故友?”剑圣记得剑汤并没有说过关于故友的故事……好像哪里不对。

‘他从未说过关于战争的故事。’

“是的,”剑客说,“这还是我从我的舅舅那里听来的,他入宫也是有段时间了。”

“我从小就很喜欢剑术,所以也崇拜皇家剑术师,很想去找剑术师要个签名纪念或者交个朋友什么的,可惜的是我的舅舅今天很遗憾的告诉我剑术师他不在皇宫。”

剑圣听了后抿了抿唇,总觉得有点熟悉感。

他继续问,“那他的故友呢?”

剑客拒绝回答:“抱歉剑圣大人,这……不能说。”

剑圣皱了皱眉,“说。”

剑客看了看周围,慢慢靠近剑圣,用只有二人才能听到的声音,如实说来。

“就是那位传说中的白衣剑少,我的童年是活在战争年代的,我能不知道吗?白衣剑少和皇家剑术师可是最好的兄弟。”

可是我是从未听过汤姆先生他说过白衣剑少……甚至还不要我知道。

剑客看出剑圣的困惑,叹了口气,继续说,“白衣剑少有个学生,那个学生很爱他,可是白衣剑少是个严厉的人,也可以这么理解:他是一个眼里除了剑术什么都容不下的人。去对白衣剑少求师过的人都因为他的严厉而罢休了,只有那个奇人学生‘克服’了这一关。”

这么说来白衣剑少的性格和他或多或少的相似啊,剑术可是他一向都追求的事。

剑圣点了点头,继续听。

“然而那个学生被白衣剑少当众评价为了‘永远都不会剑术的人’,害(语气词),那学生应或许自尊心受损,还连夜不归。而不久后,白衣剑少也将要上战场,众人都说以白衣剑少的能力可以打翻侵略国,殊不知没几天,剑少离奇死亡。”

“因此有谣言说是他的学生因为那件事而过意不去就叛国什么的……刺杀了白衣剑少,谣言一传开,如今的人都以这个故事为白衣剑少的结局。”

漏点也太多了……

“而后他的学生在白衣剑少阵亡后一个月就回来了,但是却变了个人似的,给人的感觉就像从前的白衣剑少那样,几乎一模一样的性格,不过在日常中挺和蔼的。”

剑客说到这,突然望了几眼剑圣,想继续说着往事时,却出口反问剑圣。

“如果白衣剑少的鬼魂附身在你身上的话也不是不可能的事。”

“您……是白衣剑少吗?”

“……”

他曾失忆过,在十三岁那年。

如果把一切事情都串起来,就明白了。

真相原来是这样的。

“为什么没有人对我提过这些事。”

“皇家剑术师对这座城市,乃是这个国家的人交代过不要提及关于这件事情的一切,不然酷刑处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奇心会害死猫,但是相对比蒙在鼓里的傻子更好。”

——

走在路上的剑圣望着路边的花瓣,捡起了一片放在胸口处。

“可是我照样记不起啊。”

全世界,唯独我忘记了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